数模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学术杂谈
› [求助][原创]斜坡上的均衡???
bb52000
发表于 2005-11-19 18:17:11
[求助][原创]斜坡上的均衡???
<P> 有人把拍卖的过程叫做“斜坡上的均衡 ”(在拍卖的时候,出价最高的和次高者都要向拍卖人知府相当于出价数目的费用),请哪位高手告诉一下啥是“斜坡上的均衡”啊??</P>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[求助][原创]斜坡上的均衡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