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模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English Fans
› 请问第k个时段怎么翻译?
x123p
发表于 2004-2-8 04:05:00
请问第k个时段怎么翻译?
rt
yuemuping
发表于 2004-2-8 04:40:43
the Kth period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第k个时段怎么翻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