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城夕阳 发表于 2003-7-22 21:37:16

[求助]

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brow/embaressed_smile.gif> 我是刚参加工作的老师
学校安排我给参加数模的学生带队
我在这方面是个空白,希望大家多介绍一些路子!!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brow/wink_smile.gif>

gladrain 发表于 2003-7-22 22:05:49

好的!!无什么内容!

happy2003 发表于 2003-7-23 23:37:19

两位大虾,别光说好的,好的,
要付诸行动。我也想学学,嘻嘻

amao 发表于 2003-7-24 18:33:25

你要问的具体一点,大家才好帮忙不是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