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建议]喂!老哥哥,您到底是住楼上还是楼下?
灌水中,某人为表示在他前面发帖的同志及其言论,经常用“楼上”二字指代,但有一次,我去我“楼上”看帖的时候,却发现他所住的楼层比我矮一层(按标注论)请问管理员,我到底住楼上还是楼下?别告诉我你们建设的所谓中国数学模型的大楼竟然是地下室!??? 在论坛中都是这样称呼的,比如你住x楼,楼上就是x-1楼,而楼下则是x+1楼。 是吗?那是在按时间倒序排列的论坛里吧?不过,八成是我孤陋寡闻闹的笑话。
我想:如果在发了新帖之后,把老帖的楼层++,不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楼上了吗?
所以我的上问标题才用了[建议]二字。 呵呵,这都是网络的习语啊,
就跟说跟人辩论说拍砖一样,习惯了就好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