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模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学术杂谈
› 运筹学问题请教!!!
east_song
发表于 2005-1-12 05:49:04
运筹学问题请教!!!
<P>我初学运筹学,在学习中发现了一个符号 :ENGS</P>
<P>不知什么意思,希望大家能告诉我,</P>
<P>在此先谢过了!!</P>
marsteel
发表于 2005-1-12 11:55:41
那个部分出现的?
backship
发表于 2005-1-20 19:41:52
没见过!!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运筹学问题请教!!!